浅浅瑞平一下S2

一口气看完八集 人生空虚了

原来爹本质就是恋爱脑 妈到底有什么武功把他迷的神魂颠倒(这一季更明显了)本人去年猜测会讲爹和JR年轻时候的故事 果然讲了 居然还和时间线扯上了关系 不得不佩服编剧脑洞之大(俩月亮真的很搞笑)

这一季每一集的主题都很有意思(而且都三十分钟诶!爽死我) 也给配角拓展了人物故事线

让整个团队更立体 老观众的共情也更强了

新角色和丽根的感情线恰到好处 不会让人觉得俗套 但感觉最后的分离是伏笔 毕竟可能性是随机的 丽根看见的那个宇宙并不一定会发生在现实宇宙 而且个人认为罗恩的人设还不是很丰满(到直接让他完全下线)

最后唯一让我奇怪的是第一季的奥林目前为止还没有重新出现过(被爸爸删去记忆里的那个童年朋友)不知道下一季会不会出场

兜兜转转 最暖心的还是永远的BFF 布雷特(不是拉踩不是拉踩不是拉踩!)不管是好朋友还是cp他和丽根呆在一起就是很可靠!

欢迎评论讨论!这坑在lof也太冷了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映水梭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